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敬邀參與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北區區域基地線上工作坊(111年10月27日)

發布日期 2022-10-17 09:20:00

臺北教育大學將於111年10月27日(四)辦理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北區區域基地工作坊,為線上Google Meet活動形式,邀請校內教職員生參與這次的主題「行政增能研習─學術理論為什麼我們知道的不一樣」。


時間:111年10月27日(四)上午10時至12時

 講者:國立中正大學台灣文學與創意應用研究所─江寶釵教授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PpxPAOY7z_mbh2JEfLBfyLzeDlkPnkDhol6ZsJn2Y2VS_zA/viewform

 

注意事項:動相關事宜同步公告於北區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網站(https://109tpr.weebly.com/)及教學實踐粉絲團(https://reurl.cc/GxX7GD)。